2023年9月11日 星期一

112.08.31:身體到底多累啊!

 112.08.31:身體到底多累啊!

感受:





我到底是要走怎樣的路線!!!

還是根本沒有路線。

自從開始上完小湛的課程!

都覺得有改變了一些感受!

又該說只要每次上完小湛的課。

她給我的提醒就都是多休息!

這點讓我比較思考!

這點讓我再想我到底!

我到底是有多累之外啊?!

是心累!是人身累!

還是頭腦累!!眼皮累!!!

還是其實都累!

我還不是沒注意到那種累!

是生活還是要過!

你又能如何!

 

基本上

是身體、是情緒、是周圍家人!

是我自己從以前到最近負荷!

是生活、對人事物有期望的負荷!

是有壓力不是很正常嘛!

但為何我對負荷是這麼的反感。

是誰對誰說了啥!這麼的反彈!

我明白不在於誰說的對錯!

無關自己!無關於誰!

因為是誰吞問題、誰經歷!

是我吞、是我經歷。

所以無關於誰。

就是自己廢話記錄!

把祂寫出來吧!

我懂!一種寫出來的和解。

 

 

我只跟自己說:

是不是內向並不是重點!

沉穩內斂才是我想要的。

還有不要、不要、不要!

覺得自己對任何人事物!

不需要有罪惡感!

不需要、不需要、不需要!

不需要、不需要、不需要!

不需要、不需要、不需要!

不需要有罪惡感。

 

自己一個人自在比社交好多了。

不用去管誰家如何如何!

真的不管,就是界線分明。

這段時間有感覺到疲憊感!

是屬於頭部的疲憊感!

是要給頭腦清醒點不難。

難的是~

遇到來源點問題時的理解度!

有時候會是很多很多很多問號!

 

總覺得每次都在說重複的話!

我明白自己不想!

但為何一直有重複呢!

大家都說這不都是這樣嘛?

但我不~不是不重複!

而是給自己技術紮實感。

紮實的技術就是慢工粗細活。

這點沒有影響。

 

至於社交!

忽然我不會想要這樣欸!

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沒有不好!

沒有社交沒有不好。

固定的熟友、朋友接觸就好了。

其餘不需要再新增了。

至少我不用配合誰!

至少自己開心、不害人!

而我變調了!

要變成什麼狀態都好!

不給自己糾結就好。

 

 

我明白身體太累失去了活動力!

但這又不是我累不累的問題!

而是生活中點點滴滴的感受!

生活中周圍人已製造給人雙方壓力。

時代交替到底要給我什麼!

我的路一直都是自己再走的!

這點我沒有疑惑!

難道我不喜歡照顧這樣的路!

 

我還是喜歡畫畫!

還是沒放棄空間感觸。

還是喜歡打字。

但我想都無妨啦…

只要能做自己的事。

開心就好。

身體一定會因生活負荷而累!

但我相信我可隨新隨意的活動。

我相信我喜歡淡定看待。

慢慢渡過自己的方式。

 

 

 

紫薔薇鈴九月112/09/1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鈴九月觀察記錄

金鈴的塗鴉釋放,與研究部落格的觀察!


※不懂英文請勿用英文!
I don't know english . no to say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