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31日 星期日

113.03.11:邏輯觀改變記錄!

113.03.11:邏輯觀改變記錄!

2-3月前算是在專心看了2本書!3月後則是進行2個方向:

1是開學了,寫進修課程的功課,好多啊!因還有工作報告欸。

1是自己生活上的體悟感記錄,這點會記錄比較慢。







 

因一邊看書、一邊寫功課的感受,越來越注意到,現代人不太能用常理來看待思考!因不知何時!大多注意到(變調的人心)!再來是成長過程,也不能用正常人來看待!因大環境因人事物也慢慢變調!因而讓我慢慢變得不用常理來看待!跳脫出正常看待!處在不正常的狀態感受,才能夠看的更理解!

這是我自己的一種領悟過程!

 

另外還有一種狀態是!我發現我看到的都是障礙症!也或者我的靈魂久了有障礙(XD笑),至於誰怎麼看待,無妨,我懂自己如何看待就好了。

 

我懂我的觀感觀察中,和一般人不同,而我不會幽默(這是看得懂,不會有反應的狀態)!當然也不是一板一眼囉!就是看人事物淡定啦!基本上我是不會回應的人,在幽默裡屬於沉默的狀態,因我懂自己沒有幽默!表現出來可能實際,而會使對方反感,因此乾脆淡定(微笑)看待啦!

從小到大一直會想多睡一點,也不知道為何!但後來才明白,被提醒是靈魂太累了!

 

我非常肯定跟我本靈說:

祢不需要太好強、我不會要祢完美、或一定要求祢要如何!

我只要祢能穩住平常心、顧好自己、思考未來的路程(無論工作、或私下)是可自己1人穩住就好,即便要有社交,也謹慎選擇就好了。這可多兼1職,以不影響身體為主。

我也跟自己潛意識禾說:

別害怕,既然已漸漸理解我自己人(靈),我自己的狀態!人類的我,會慢慢研究自己各個點,我這輩子能把自己靈魂碎片,拿回來就好了,生活就是工作賺存可養活自己、和自家人就好,3位寶貝自己養活自己,不影響我年老獨居日常,我也不用太靠他們。

不論我的本靈和潛意識、人身的我會好好克服自己的心魔,面對該面對的問題!即便是有恐懼感,也會盡量去穩定自己的!我人靈盡量去平衡自己,盡量去克服關卡!

 

時代改變,更新是一定要的,只是怎麼接收這更新的狀態!

我知道自己,目前是被整個大環境、放大看待了,但我非常不喜歡被放大看待。

我對現實面,只有一個心態就是:

能理解、能溝通的生活是最好!若不行,我也不會多想,我本來就不喜歡多管閒事。

我不要討好誰!我只需要討好自己,這點是真的。

太過於敏感外在,累的通常會是自己,不會是他人,因此需要收好自己的狀態!

 

我因注意到:星座、因因果、因人事物和大環境給予的變化,讓我能看懂一些轉變後,我懂人世間本來就是多變!因此不用在意太多外面的是是非非,只要在地球當人,我只需要過好自己人生路程就好了。我會這麼的記錄寫這些話,真的就是過好(自己當下)才是重點。

 

紫薔薇鈴九月113/03/3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鈴九月觀察記錄

金鈴的塗鴉釋放,與研究部落格的觀察!


※不懂英文請勿用英文!
I don't know english . no to say !